挽歌。

\凯莉/\花木兰/\凯莉/\花木兰/
过激凯厨(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你要是叨叨我就骂你)
瑞凯心头肉 安凯卡凯并列第二
吃凯莉的所有cp
不好意思真不吃安艾❌

铠花激推 双兰结婚!
吃花木兰所有cp
极其不喜欢白妲❌

太痛苦了,原本想今天发的文没刹住结不了尾

一个正经的安利

好的第二遍!

荼郁学姐:

 一起来悄悄吹吹文手太太们吧,也算一个新年总结,虽然大家肯定都了解,但我还是想把她们一波流全打包安利给所有喜欢凯莉小姐的天使


id是已经做好的链接,个人推荐的文章也都能点开,最后附上作品目录,可以直接戳进去


开放转载,让更多小可爱喜欢上这几只大可爱














*


“欢迎打开百宝箱”


soulQ


不论什么事情只要有温柔可靠的魂er在就会变得超简单!带着成年人风范的大姐头!文风就像什么口味都有的比比多味豆一样奇妙,各种风格自由切换的全能写手!不论是虐的人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偏执狂还是表现少年少女之间那种若有若无的淡淡哀伤情愫的岁时记(最喜欢这篇了,再或者非常骚操作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掉落在我头上都非常非常精彩!而且我发现魂姐总是喜欢一个系列一个系列的写诶,先是三首洋曲Closer Attention 和Stitches,然后是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日曲系列火花 月光润色女孩  Error  东京不夜城 和Loser我说姐,咱去当推歌博主好不咯?


只选了几篇我最喜欢的,但当然不止这些啦,all凯all橙都是魂的强项,但因为是凯莉向安利我就不再过多列举了,还请你们将视线往下移


↓↓↓


一发入魂!【目录归档】 










*


“我希望有个像你一样的人”


无糖光


可爱又非常元气滴光学姐,没想到文风与软软的外表完全不符嘛,文风大概像是费列罗那样一层甜蜜的巧克力外壳包裹一层温暖又感性的酥皮再就是甜甜的巧克力酱最里面是略微有点苦的杏仁!光er的刀是公认的好!我觉得评判一篇文章是否打动人心的标准就是【啊看完之后思绪万千想写很长很长的文评】然后这家伙就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最近的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间不用我说了对吧,大家好我表演生吞烈斩,然后还有什么刀我再找找……没了??卧槽我居然还在群里说光er是刀王……果咩x


所以啊果然还是甜甜的文最适合光光了!任性的做了个分类,首先是瑞凯的一般性婚姻十年,我,永远,狂推,这两篇,凭我贫瘠的文字描述不出来那种感觉,请自己去看!!!其他的还有恋爱小说少年少女 灰色骑士与魔女教母 当斯莱特林爱上格兰芬多 和最喜欢的 实力?喜欢?(这个金凯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er没有做目录,就不放啦










*


“斟一杯美酒,随你去江湖”


LEMON7★


哎怎么说,在我们熟了之前应该是和七七最聊得来的吧,因为是一个地方的人,然后暑假还要约着去面基,洋气的大美人七老师文风非常舒服,就像那种透明夹心薄荷糖一样,带着西海岸吹来的风非常清爽提神,首先是情人节的嘿嘿嘿嘿嘿车!你喜欢草莓味吗100%炮友三十题 (一)(二)(三)这几篇可以说是非常吃鸡了,我们沿海姑娘不做作随便一挥手就是玛莎拉蒂!玫瑰花这篇简直戳死我少女心了呜呜呜!!想看格瑞大人和夫人日常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是超级精彩的长篇溯回目录,最后请允许我开启催更模式——从路边捡回来的可能不是宠物,也可能是野男人(上)本小姐要是不小心,可是会被人睡的!这两篇非常美味但是为什么不写了嘛!快更啊?


↓↓↓


2017年写作总结


因为七七没有目录所以放了这个,从小片段中能窥见这位小姐非常温柔细腻的心喔




以上三位老师合写的【目录】Nightingale 和光老师魂老师联文的【瑞凯/金凯】Triangle(上)(中)(下)都超级棒!










*


“温柔的人写漂亮的文”


SLC


叮当老师是参本之后认识的,是个非常非常好的小姐姐,文风就是像棉花糖那样甜甜的又很舒服!非常可爱的月夜飞行满足了我对怪盗pa的执念,然后我嘴笨不会夸人啦,叮当老师的文就是看着很舒服很舒服偶尔还会一不小心笑起来的那种美好感觉,朋友老是秀恩爱怎么办?(哈哈哈哈单身狗紫堂可以说是很凄惨了!然后是车危险关系(R18) 道歉要露出内裤才算有诚意(R18) 但是太短了完全不够希望您能多开点儿,搓手手x 


雷安凯则是星月纹身的女孩①Another World,都非常喜欢,我吹爆您!










*


“我不认识你,可我喜欢你”


清明游江图


和森渊老师在一个群里但是没说过话,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喜欢她!有一些自说自话很抱歉喔……请谅解!


818老班和隔壁老师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篇甜呼呼的我全程傻笑!是看着它才码出那篇金凯学趴的!!帕凯的撒谎和任性仅有一线之隔也精彩极了,吹爆!然后是哑人言/上,老师如果您这叫做文风粗鄙那我选择自裁x


因为不熟所以只能小心谨慎地吹啦,贼船 自食其果  和 糖是甜的 这四篇都超级甜!


森渊太太也没有目录诶,所以就不放了










就是这样,感谢最可爱的前辈们带给我的爱与奇迹~☆


如果tag不合礼仪请告诉我,会删掉



请你们结婚!(´ . .̫ . `)
Kcgghdjxndjkehkskrkdrjd;jj

“杂碎,找死”
“话挺多的,你以为自己是谁,故意来找我茬吗,还是,找死”

我cp滤镜爆炸啊!!!海盗和魔女一样的强势和霸道啊

所以……这个镜头官方为什么没有演呢?

金凯真的是甜爆了好吗!

目前是这样,明天开始填坑!

先前十,还会有后续(◦˙▽˙◦)

【求扩散】金凯三节·产粮日公布【占tag致歉】

我早就这么想啦!

洛水流晶:

参与是自愿的!谁都可以参与!


为了表达各位对金凯的喜爱,为了调动大家产粮的积极性,为了金凯tag飞速的增长,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经金凯群讨论后决定在每年设立三个撒粮日。


*12.25-金凯日·相生(圣诞节)


*8.9-金凯日-相遇(金凯动画相遇日)


*2.14-金凯日·相伴(传统情人节)


*此日产的粮请带上金凯日tag


*希望大家随意产粮,这三个日子的粮越多越好!不限主题!即相生day既可以产圣诞粮也可以产任何其他主题的粮,文画摸鱼段子手书COS动图or各种奇异类型的粮皆可,人有多大胆,tag有多大产!在这三个日子请让大家看到金凯党的热情!拜托了!


*你们都是最棒的!


最棒的!


棒的!


的!




产粮的都是天使!爱你们!


求扩散!


后排金凯群号码:530713582

我也是有cp滤镜的人.(。→‿←。).

突然想根据这个写一篇文……

就是那种护妻狂魔格瑞和小女人凯莉……

【瑞凯】一辆小破车(r18)

下药梗啦

第一次写文送给瑞凯

今天是瑞凯日,希望你们喜欢*٩(๑´∀`๑)ง*

https://shimo.im/YDr6Bdb2nz4ZuuQH

(第一次在lof上发文根本不会发链接……有没有大大告诉我是不是这样……)

看评论!